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长办公室即学校行政办公室,是在学校党委和校长的直接领导下的综合管理、服务机构,是上传下达、沟通内外、协调左右、联系四面八方的纽带和桥梁,其职责如下:
      一、行政公文处理:负责学校校内请示流转、校外行政来文的批转、校内行政发文的审核流转。
      二、会务接待:负责学校会议安排和学校层面的接待及会务工作。
      三、办公自动化:负责学校OA办公系统的管理维护。
      四、督查督办:负责学校校长办公会以及重要行政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的督查督办等。
      五、重要文稿和纪要撰写:负责学校重大材料的撰写,校长办公会、行政会议的记录和纪要撰写工作。
      六、依法治校:学校普法宣传、合同管理、法律顾问管理等各项依法治校工作。
      七、信访工作:负责省教育厅、国家信访办等部门转来的信访件的办理等工作。
      八、网络信息化与安全:承担学校网络信息化管理职能,与教育信息中心共同做好学校信息化各项工作。
      九、突发应急工作:牵头负责疫情防控等突发应急事件的处理工作。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333e-mail:xz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