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学校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战代表人士专题调研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0-17 16:51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10月16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战代表人士专题调研会,听取统战代表人士对学校主题教育调研课题以及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校党委书记曹俊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权群,党委常委、党委办校长办主任、统战部部长林晓敏,学校各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曹俊明主持。

    参会代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总体要求,结合各党派工作和各自岗位实际,就学校的教师队伍建设、教学基地管理、科研平台建设、校园道路规划以及饭堂、校车、教师午休房等民生工程的多个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具有针对性和前瞻性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期许,以及推动学校事业不断前进的信心与决心。

    曹俊明表示,参会代表结合主题教育总体要求,立足学校发展大局,根据党派建设发展需求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学校将认真梳理,原汁原味地归纳征集到的意见,及时思考和检视问题,针对问题及时反馈,立行立改。曹俊明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希望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多党合作初心,发挥自身优势,加强自身建设,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建言献策职能,为学校高质量地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海洋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彭权群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在学校改革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要求党委统战部要更加重视各民主党派的建设,加强沟通联系,确保信息渠道畅通,要在重大节日前组织座谈会、联谊会等,充分调动民主党派建言献策的作用。


    1571284044979403.jpg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333e-mail:xz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