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学校组织领导干部到廉江鹤地水库开展爱国主义和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0-18 10:25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10月16日下午,学校组织领导干部到廉江鹤地水库开展爱国主义和廉政教育活动。校党委书记曹俊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权群出席活动并讲话。副校长刘东超,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宇,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各单位(部门)党政负责人和二级纪检组织负责人等共78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在校党委书记曹俊明同志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高举右臂,紧握右拳,用铿锵有力的誓言向党和人民表达了自己坚定不移的信仰和忠诚。

    曹俊明在讲话中指出,廉江鹤地水库的开河建库史,是党团结带领人民谋幸福的爱国史和革命史,是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勇于奉献的奋斗史和英雄史,是改天换地激扬青春的创业史和廉政史,希望大家继承先辈遗志,弘扬开河建库精神。曹俊明要求各党员干部:一是要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认真学习“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开河建库精神,学习革命先辈开天辟地、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心全意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二是要深入学习革命先辈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为民务实的勤廉作风,切实用心感悟,认真思考,坚持廉洁自律,加强廉政建设。三是要爱岗敬业,结合本职岗位实际,坚持学以致用,注重学用结合,严守初心使命,切实履职尽责,改进提升工作,为学校早日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海洋大学而努力奋斗。

    彭权群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我们的初心使命;作为一名高校老师干部,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是我们的中心任务。大家要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生活中严于律己、切实履职、践行誓言、忠诚担当,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制定的目标任务,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团结奋进。

    随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瞻仰雷州青年运河群英像,参观廉江鹤地水库教育基地、建库开河纪念馆和建库开河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展等,并观看了运河纪录片《建库开河换新天》。

    重温入党诗词_副本.jpg

    重温入党誓词

    党委书记曹俊明讲话_副本.jpg

    校党委书记曹俊明讲话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权群讲话_副本.jpg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权群讲话

    1571401928972819.jpg

    参观建库开河纪念馆

    观看纪录片_副本.jpg

    观看纪录片《建库开河换新天》

    合影留念_副本1.jpg

    合影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333e-mail:xz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