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主题教育】彭权群到学校扶贫点墩尾村开展扶贫调研和讲专题党课等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1-18 16:20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湛组通〔2019〕19号文件精神,11月14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权群率队到学校扶贫点——徐闻县下洋镇墩尾村开展扶贫调研、讲专题党课及主题党日等活动。下洋镇党委书记郑永健、下洋镇镇长刘学,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宇,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长曾庆新及纪委办党支部党员、驻村扶贫干部和墩尾村“两委”干部等参加相关活动。

     彭权群为墩尾村党支部和学校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他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战和乡村振兴战略重要论述精神为指导,分析了近年来墩尾村开展脱贫攻坚战和乡村振兴战略取得的成就和存在问题,并就进一步推进我校对墩尾村的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帮扶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随后,彭权群和林宇、曾庆新以及镇领导一起参加了墩尾村班子组织生活会,听取了我校驻村党建指导员黄善同志关于墩尾村党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并与镇领导和村两委干部进行交流。在村委会三楼会议室,我校梁钾贤副教授为墩尾村的贫困户作了题为“香蕉辣椒菠萝等绿色优质高效生产技术原理简介”的专题讲座。

     参加完村班子组织生活会后,彭权群、林宇和曾庆新分别率纪委办党支部的同志走访慰问了墩尾村老党员和贫困户代表。彭权群一行还去调研当地的特色产业——菠萝,与农户进行深入交流,并参观了徐闻县党性教育基地——徐闻墩尾革命纪念馆。

    1574059320828792.jpg

    彭权群讲专题党课

    1574059358798153.jpg

    彭权群率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走访慰问老党员

    1574059408657525.jpg

    彭权群、林宇和曾庆新以及镇领导干部参加墩尾村班子组织生活会

    1574059459125231.jpg

    彭权群率队调研墩尾村特色产业——菠萝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333e-mail:xz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