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曹俊明主持召开“思政小助理”组长会议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1-29 10:24浏览次数:

    11月2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曹俊明在湖光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思政小助理”组长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林晓敏,党委办、校长办主任李育芳、党委宣传部常委副部长欧卫军、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尹喜、校团委书记郑一鸣、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玉忠和5名“思政小助理”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思政小助理”组长们结合工作情况谈了工作思路及工作设想,与会部门领导对进一步拓展思政小助理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并讨论完善了“思政小助理”组织架构和工作职责,审议确定了首届组委。

    林晓敏在讲话中指出,设立思政小助理是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创新点。他结合分管工作对思政小助理工作提出了扩充活动形式、强化针对性研讨、扩大影响力、加强联动效应、注重状况调研、形成理论成果、多渠道发现问题等6点要求。

    曹俊明充分肯定“思政小助理”前一阶段的工作,对进一步加强思政小助理工作提出几点指导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加强政治理论、工作方法的学习;三是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四是进一步完善组织架构;五是加强互动构建大融合大思政体系;六是加强调查研究;七是丰富活动形式与载体;八是要对“思政小助理”提供坚强指导和支持。

    曹俊明强调,要进一步健全制度、加强基层调研,提升“思政小助理”学思践悟能力和履职能力。要积极谋划,分步推进,使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成为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常态,推进思想政治工作创新的良好氛围,“思政小助理”助力“大思政”,构建“三全育人”的大格局。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333e-mail:xz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