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曹俊明率队赴广州南沙调研考察推动研究生院项目尽快落地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06 09:29浏览次数:

    为推进广东海洋大学广州(南沙)研究生院等项目尽快落地,12月4日,学校党委书记曹俊明率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权群、副校长刘东超、高秀梅,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宇,及广州(南沙)研究生院筹备工作组成员、深圳研究院负责人等一行11人赴广州南沙考察调研。

    曹俊明一行首先拜会了我校校友、东涌镇镇委书记邓励金和镇长姚镇海,了解东涌镇的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并到香港科技大学在南沙区东涌镇的选址进行考察,了解其建设用地及规划情况。

    随后,曹俊明一行拜会了广州南沙开发区管委会,南沙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勇率领南沙区教育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商务局、人力资源局、编办等部门负责人亲切会见了曹俊明一行。座谈会上,曹俊明介绍了本次拜会的目的,表达我校建设广州(南沙)研究生院的期望和愿景,并提出近期需要南沙区协助解决的5个重要问题;王勇充分肯定我校在推动双方合作上积极主动的作为,他要求相关部门主动认领问题清单,实质性为学校排忧解难,全力推动研究生院落地。 

    会后,曹俊明一行还拜会了南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谭均,期望南沙区人大在研究生院建设过程中能给与帮助和支持。

    曹俊明书记一行还到上海海事大学湾区研究生院进行考察调研,了解其办学规模、运作模式等,同时还参观了南沙明珠湾开发展览中心、嘉诚国际物流股份公司、云谷大数据中心,云从科技展厅等,详细了解南沙区的产业规划布局及高新企业的人才需求情况。

    拜访南沙区东涌镇领导

    参观嘉城物流港

    参观明珠港展览中心

    1575633989193169.jpg

    参观上海海事大学湾区研究院

    与南沙区管委会座谈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333e-mail:xz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