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曹俊明向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九巡回指导组汇报学校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13 10:33浏览次数:

    12月12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曹俊明、党委副书记林晓敏到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九巡回指导组工作驻地,汇报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九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向明及指导组成员听取了汇报,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金明参与汇报。

    曹俊明向第十九巡回指导组一直以来对学校主题教育的精心指导和热情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汇报了学校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的近期工作情况。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推进问题整改,并于日前通过党委常委会研究和审定了问题整改清单,进一步强化和压实问题整改的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新成效。学校正在着力认真做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与宣讲工作,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正在着力推进二级党组织换届工作,积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正在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建设、大力引进高端人才等。近日,学校还与钦州市人民政府和北部湾大学签署了合作协议,共建科技创新平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林晓敏重点汇报了学校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在加强和改善校园民生方面所做的工作及成效等。

    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九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向明指出,学校党委扛起了政治责任,着力落实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四项重点措施,进一步推动了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并取得明显成效,尤其是在校园民生方面为广大师生做了大量的实事好事,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没有完成时,学校开展主题教育要一以贯之、继续扎实推进并不断深化,要进一步在全校师生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及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要坚持改字当头,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进一步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促进学校各项工作提质增效的实际行动,及时做好主题教育的自查评估和总结准备工作,在临近年底时要全力完成好年度重点工作,要特别重视做好校园安全防范工作等。

    曹俊明表示,学校将以指导组的肯定为动力,按照指导组的意见和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抓好明年工作的谋划与落实,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1576161984127404.jpg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333e-mail:xz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