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机关工会召开换届选举和学校第五届工代会机关代表选举会议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26 17:36浏览次数:

    1219日上午,机关工会在湖光校区多功能厅举行换届选举和学校第五届工代会机关代表选举会议。会议由党委办、校长办主任、机关党委临时负责人李育芳主持,全体机关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由(以姓氏笔画为序)王梓珊、周斌(组织部)、郑莲、徐法军等4名委员组成的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工会主席日后通过法定方式增选产生);选举产生了学校第五届工代会机关代表8名,分别为:林晓敏,(以下按姓氏笔画为序)毛琪、刘金明、李鹏虹、陈清毫、郑莲、徐文歆、徐法军等。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333e-mail:xz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