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刘东超带队检查校园消防安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1-01 15:05浏览次数:

    为防范校园火灾风险,维护元旦假期期间校园安全稳定。12月31日下午,副校长刘东超率保卫处处长温一星、副处长杨春杰、后勤集团总经理龙俊、副总经理林庆浩等一行检查了校园消防安全。

    刘东超一行首先检查了湖光校区第三实验楼北边垃圾场和燃气站东面的垃圾点,面对堆积的干枝树叶、塑料泡沫和废弃衣物等易燃物,刘东超指出,垃圾易燃物是不可忽视的消防安全隐患,有关部门要加快垃圾场的清理工作,坚决从源头上消除火灾风险隐患。随后一行深入滨海农业学院生物研究所检查火灾风险防控情况,发现该所存在员工乱接乱拉电源线、楼梯间堆放大量可燃物品以及通道处私建库房等严重影响消防安全现象,并当场要求有关负责人要采取有效措施,限期消除安全隐患。

    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刘东超强调,“责任重于泰山,防范胜于救灾。”各单位、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消防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着力提升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持续加强消防安全隐患源头排查防控,盯紧重点领域、关键部位,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以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坚决防范火灾风险,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333e-mail:xz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