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林晓敏率队参加首届全国渔业安全技能大比武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1-02 15:12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林晓敏率队参加了首届全国渔业安全技能大比武活动开幕式。

    首届全国渔业安全技能大比武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防技防并重防范安全事故,营造全社会高度重视渔业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由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主办,上海海洋大学、中国水产研究院等单位承办,广东海洋大学、大连海洋大学等单位协办的一次推进渔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活动。

    广东海洋大学作为此次大比武活动的重要协办单位,前后多次参与活动组织及策划工作,在大比武活动期间,海运学院副院长范少勇、实训中心主任董海会参与了活动组委会工作,并分别担任了裁判委员会主任、总裁判长任务,对此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特意发函对他们的工作高度认可,并表示衷心感谢。


    1577960045230004.jpg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333e-mail:xz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