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开学首日校领导检查教学工作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9-06 18:05浏览次数:

    9月2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校党政领导曹俊明、潘新祥、彭权群、刘东超、谭北平、林宇、林晓敏分赴教学一线检查指导教学工作。各学院领导、教务处、学生处、教育信息中心、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教学督导组参加检查工作。

    曹俊明、彭权群、谭北平、林晓敏来到湖光校区教学主楼、钟海楼、第二教学楼察看教师上课和学生学习情况,了解教学设施维护及运行情况,听取职能部门关于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教师课堂授课以及教学保障等情况汇报,并就教学楼维护、多媒体设备维护更新、包括教室在内的教学环境美化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调研教育信息中心时,曹俊明通过云资源监控室的“大屏可视化系统”展示的信息系统、网络设备运维、网络威胁攻击等实时可视化监测数据信息,了解了我校信息化工作建设的整体情况及应用效果,并对当前校园网网络安全运行状况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教育信息中心要进一步加强信息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多部门协同联动,把工作落实到位;二是尽可能把校内所有视频监控纳入智慧校园总体建设规划,形成统一的安防体系;三是按照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全面梳理校内所有互联网信息服务,加强对提供互联网信息服务的IP地址、域名的检查、清理、备案工作。巡查完教学场所后,曹俊明一行来到科技楼,先后看望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化学与环境学院的教职员工,与老师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学校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

    潘新祥、刘东超、林宇携教务处、教育信息中心、后勤集团相关工作人员到海滨校区检查、指导教学工作。潘新祥一行来到教学楼、实验楼,察看师生上课、教室教学设备运行等情况。在上课前,潘新祥走进教室与学生交流,询问学生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情况。潘新祥一行还看望了海运学院办公室干部及老师,了解学院搬迁到新校区后遇到的各种问题以及学院的开学准备情况。潘新祥要求各职能部门及海洋工程学院、海运学院加强合作,做好海滨校区教学、生活场所的改造、维护工作,为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教学秩序井然,教室教学设备运转正常,师生情绪饱满。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333e-mail:xz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