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彭权群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9-07 11:55浏览次数:

    为做好新学期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9月6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权群在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曾庆新和保卫处处长温一星的陪同下巡查校园安防情况,并对新学期校园安保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彭权群一行首先来到商业中心新开业的校园超市,详细查看了校园超市经营备货和安全管理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要求校园超市要严把食品安全、商品价格关口,保证商品质量,控制商品价格;同时要完备消防安全设施,压实消防安全责任,确保超市消防安全管理不留死角、漏洞,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平价有质、安全有序”的购物环境。随后,彭权群一行又来到学校南门口查看了门口广场及其周边环境。针对占道摆摊、违规停车现象,彭权群要求学校保卫部门要加紧跟进整治,务求学校南门口广场及其主干道路畅通有序。最后,在学校西1门、西2门门口,彭权群深入了解了门岗值守和门禁落实情况。针对技防设备缺失、安保水平较低的现状,彭权群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快安装技防设备,尽快提升西1门、西2门安保水平;同时保卫部门要加强校园进出车辆、人员的查验登记管理,守好校园安全稳定的咽喉要塞、进出关口,筑牢校园安全稳定的第一道防线。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彭权群强调,学校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把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群策群力,攻坚克难,努力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333e-mail:xz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