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学校举行2019年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9-09 11:57浏览次数:

    在第35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6日上午,我校在霞山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2019年教师节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曹俊明,党委副书记、校长潘新祥,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林宇,党委常委、党委办、校长办主任林晓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奋战在学校教育教学一线的教学名师、科研标兵、教书育人先进个人、十佳辅导员代表等31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曹俊明主持。

    潘新祥首先向与会的教师代表和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简要总结了今年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一线教师的共同努力与无私奉献,他代表学校对大家表示衷心感谢。潘新祥指出,当前学校正处在发展的新阶段,有着84年历史积淀的海大,未来要有足够的自信与底气,继续坚持“向海发展”,依托南海的地理区位优势,建设打造以服务南海资源开展与保护为主要特色的高水平海洋大学,助推学校发展迈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各位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立足学校建设与发展,就基础设施、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后勤服务等方面与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现场氛围轻松而热烈。与会教师代表纷纷表示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全面提升职业素养,全心全意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曹俊明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学校会进一步优化体制机制,不断改善办学条件,积极回应和解决各位教师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认真梳理教师代表的建议,并予以认真落实。曹俊明向与会的教师代表提出了四点希望:第一,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做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表率;第二,要修身立德、言传身教,做教书育人的表率;第三,要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做支持学校改革发展的表率;第四,要提升本领、乐于奉献,做爱岗敬业的表率。最后,他代表学校党委向长期以来为学校建设发展辛勤付出的广大教师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问候,希望广大教师继续与学校共同努力,为学校发展汇聚更多的正能量,把海大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

    微信图片_20190907111635.jpg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333e-mail:xz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