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曹俊明向部分离休干部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9-23 16:18浏览次数:

    9月21日晚上,学校党委书记曹俊明率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林宇,党委常委、党委办校长办主任林晓敏,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索庆华、副处长林善诚,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刘利群等一行到离休干部纪扬鸿、温洲、庞东、吕育朴家中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颁发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曹俊明对离休干部们为学校建设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详细询问了离休干部们的生活情况,耐心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建议。

    离休干部们表示,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领导专门走访慰问并颁发纪念章,体现了学校对离休老同志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关怀。今后将继续发扬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以党章党规武装头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学校发展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老干部温洲同志更是现场赋诗三首,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抒怀。

    我校本次共有12位同志符合纪念章发放条件,其余同志因病或不在湛等,纪念章将由离退休工作处或学院领导走访颁发。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颁发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IMG_20190921_201200.jpg

     

    IMG_20190921_194453.jpg

     

    IMG_20190921_190309.jpg

     

    IMG_20190921_204204.jpg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333e-mail:xz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