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校领导检查指导新生军训工作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9-24 15:04浏览次数:

    9月19日至20日,学校党委书记曹俊明,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东超、谭北平,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宇在武装部部长温一星、学生工作部部长尹喜的陪同下分别来到湖光校区、海滨校区各军训营检查指导新生军训工作,看望慰问了参训新生、施训教官和跟训老师。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施训教官和参训学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教官施训情况、军训进展情况和后勤保障情况。校领导的到来令参训新生振奋不已,各军训营连队以响亮的口号和热烈的掌声向校领导问好。

    曹俊明代表学校向施训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参训新生取得的阶段性训练成果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指出同学们不仅要在军训中学习掌握基本军事技能,更要注重在训练中传承和发扬部队优良传统,磨炼吃苦耐劳的精神,锻炼坚忍不拔的意志,不断增强身心素质,力争为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海滨校区检查期间,曹俊明还实地察看了海滨校区饭堂饮食供应情况和海运学院半军事管理建设情况。

    刘东超在检查新生军训过程中强调,后勤保障工作是新生军训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新生军训过程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军训旅司、政、后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经常深入军训现场,及时跟进落实军训后勤保障工作,切实解决施训教官和参训学生的实际困难,确保他们全身心投入到军训中来。

    谭北平在检查新生军训工作时要求,军训旅要把军训期间的安全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兼顾训练效果。施训教官要准确把握新生的身心特点,并根据参训新生身体适应状况,适时调整训练强度节奏;要做到严管厚爱,以情带兵,用心带兵,在言传身教中把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带进校园。


    微信图片_20190922110737.jpg


    1569122205111719_meitu_1.jpg


    微信图片_20190922111350.jpg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333e-mail:xz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