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到南海舰队军史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9-24 16:30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迎接新中国70华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9月2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曹俊明带领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共16人,前往南海舰队军史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学习。

    在南海舰队军史馆一楼大厅里,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曹俊明带领全体成员郑重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誓言,许下不忘初心的承诺。随后一行参观了军史馆光辉历程、组建时期、曲折发展时期等展区,起重温了南海海军的峥嵘岁月,全面了解南海舰队的历史沿革、建立和发展振兴的光辉历程以及舰队军人的战绩及海军现代化建设的辉煌成就

    通过参观学习,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对党史、军史和革命史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也进一步增强了国防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南海舰队的光荣革命传统和南沙精神转化为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敬业奉献的不竭动力,为学校改革发展、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海洋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IMG_2069.JPG

    和党旗合影

     IMG_2099.JPG

    重温入党誓词

      IMG_2204.JPG

    参观南海舰队军史馆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333e-mail:xz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