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4000余名师生参加升旗仪式 为祖国庆生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0-01 09:38浏览次数:

    旗帜飘扬引领方向,国歌响亮催人奋进。10月1日,是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伟大日子,广东海洋大学的校园里红旗飘飘,汇成一片红色的海洋。清晨,学校分别在湖光校区海洋广场和海滨校区共青广场隆重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4000余名师生参加升旗仪式。学校党政领导曹俊明、彭权群、林晓敏出席湖光校区升旗仪式,刘东超、高秀梅出席海滨校区升旗仪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权群,副校长高秀梅分别主持湖光校区和海滨校区仪式。  

    在现场师生的注视下,国旗护卫队员步伐铿锵有力,正步行至升旗台。五星红旗在现场师生的注目下缓缓升起,全体师生精神饱满、肃立致敬、高唱国歌,共同为伟大祖国母亲送上生日祝福,鲜艳的五星红旗飘扬在广场上方。

    校党委书记曹俊明,副校长、宣传部部长刘东超分别在湖光校区、海滨校区发表“国旗下的讲话”,和师生们共同追忆新中国70年走过的峥嵘岁月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宣示海大人不忘初心、学以报国,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决心和信念。曹俊明、刘东超号召海大师生,要守牢爱国报国的初心、坚守爱党护党的忠心、坚持艰苦奋斗的恒心,勇担教育强国使命,以强烈的爱国爱党情怀,将爱国爱党之志转换为报国护党之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海洋大学的伟大实践中,让人生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法政学院韦健同学、海洋工程学院洪海微同学在发言中深情地表达了海大学子深厚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努力拼搏、积极进取,奋勇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决心和热情。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随着动人的旋律响起,4000多名师生挥舞手中的五星红旗,把祝福化作律动的音符,向祖国献上最深情的祝福。“祝愿祖国生日快乐!”发自内心的欢呼响彻全场。


    1569910431223421.jpg

    曹俊明作国旗下讲话、彭权群主持湖光校区升旗仪式  杜壮摄

    1569910431617161.jpg

    刘东超作国旗下讲话、高秀梅主持海滨校区升旗仪式   梅志刚摄

    IMG_6704_meitu_2.jpg

    学生代表韦健、洪海微发言

    IMG_6692_meitu_1.jpg

    湖光校区升旗仪式   校团委供图

    _DSC0204.JPG

    湖光校区升旗仪式  校报记者团供图

    QQ图片20191001130106_meitu_15.jpg

    海滨校区升旗仪式   梅志刚摄

    QQ图片20191001130057.jpg

    海滨校区升旗仪式  梅志刚摄

    _DSC0210_meitu_16.jpg

    湖光校区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陈冠笛 陈巧岚摄

     海滨.jpg

    海滨校区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石晓岚摄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333e-mail:xz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