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近千名师生集中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直播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0-01 09:41浏览次数:

    70年风雨兼程、沧桑巨变,新时代扬帆启航,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并举行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我校组织近千名干部师生分别在湖光校区教学主楼多功能厅、艺术学院实验剧场、海滨校区实验楼多间课室等场所收看大会直播实况,共同庆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繁荣昌盛。

    庄严的仪式上,习近平总书记饱含深情、慷慨激昂的讲话,受阅队伍整齐的步伐、严整的队容、饱满的热情、高昂的士气,各界群众充满历史记忆和特色活力的游行活动,持续点燃海大师生们的热情,不时地发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在观看直播现场,师生们纷纷表示,看到此次恢宏的阅兵式,感到无比地震撼,内心激动,充满振奋。

    “壮丽七十年,奋斗正青春。从阅兵仪式中我感到新中国正大跨步的向前迈进。这次阅兵和游行体现了中华民族的大团结,也让我切身感受到伟大祖国的发展变化。”管理学院陈燕娟教授激动地说,“展望祖国的美好未来,我为祖国而骄傲,更为我是中国人而自豪!”

    “观看了盛大的阅兵仪式,此刻热血沸腾!”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艳表示,“我为身处在这伟大的祖国、伟大的时代感到无比自豪。作为一名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者,我们将继续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把个人理想与祖国命运紧密相连,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用无悔青春回报新的时代,向民族复兴的道路前进。祝福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

    “这场气势恢宏的阅兵仪式意义非凡,向全世界展现出我们国富民强、大国崛起的磅礴气势!相信每一位中国人的内心都热血澎湃!衷心祝福亲爱的祖国生日快乐!”管理学院辅导员陈然然说。

     法政学院辅导员肖晓哲表示,“观看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深感没有祖国的强大就没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作为高校教师,我们应该努力肩负起建设祖国的重任,共同实现美丽的中国梦!”

    “作为中国的青年一代,我们不仅要爱国,还要将爱国情感融入到行动中,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汉教1181班陈巧岚表示,她为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兴奋,并对自己未来充满憧憬。

    “观看阅兵仪式的过程中频频被感动到,多次忍不住热泪盈眶。”文学1182班赖亿琦用“感动”来形容自己的体会,“没有革命先烈们的浴血奋战,就没有今日的盛世。生吾炎黄,育我华夏。待之有为,必报中华。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祖国近年飞速发展,我身在其中,当看到阅兵式上所展现的新中国发展成就的方方面面,我感到很激动,为宏伟壮观的场景感到惊叹之余,更多的是自豪和骄傲。希望自己能好好学习,积极投身祖国未来事业建设中!”秘书1171谭凯婷说。


    2R0A2674.JPG

     湖光校区观看直播现场

        1569924089386597.png

     湖光校区观看直播现场

       1569920226905948.jpg

     湖光校区观看直播现场

     

    海滨校区观看直播现场

    海滨校区观看直播现场

    海滨校区观看直播现场

    微信图片_20191001154439.jpg

    海滨校区观看直播现场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333e-mail:xz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