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关于组织领导干部到廉江鹤地水库教育基地 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0-14 09:07浏览次数:

    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部门):  

    根据《广东海洋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广海大党〔2019〕136号)和《广东海洋大学2019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广海大党〔2019〕133号)的工作安排,学校决定组织领导干部前往廉江鹤地水库教育基地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10月16日下午。

    二、活动地点

    廉江市鹤地水库。

    三、参加人员

    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各单位(部门)党政负责人和二级纪检组织负责人。

    四、活动安排

    (一) 13:30在行政楼集中乘车前往廉江市鹤地水库教育基地。

    (二)15:00举行入党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

    (三)学校领导讲话。

    (四)参观鹤地水库教育基地。

    (五)17:00乘车返回湛江市区。

    五、有关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本次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请大家务必从讲政治的高度自觉参加教育活动,确因出差和教学等工作关系无法参加的,请书面向学校纪委主要负责人请假。

    二是要遵守活动纪律。请参加活动的领导干部穿着正装、党员佩戴党徽。在教育基地参观时,服从统一安排。参观结束,乘坐校车统一返回湛江市区。

    三是按时报送名单。请各单位(部门)于10月15日(星期二)中午12:00前将参加活动的人员信息(包含姓名、职务、手机号码)发到学校纪委办邮箱gdoujwb@163.com或送纸质名单到纪委办(行政楼401室)。

    联系人:庞国明、张德涛。

    联系电话:2383145,13560513189,13763030566。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333e-mail:xz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