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我校在第十八届广东省高校统战理论研讨会上获得表彰[2018-11-01]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0-15 08:41浏览次数:

    10月26日,2018年鄂湘粤三省高校统战理论研讨会暨第十八届广东省高校统战理论研讨会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举办。中央统战部原副秘书长、干部局局长张献生作《习近平关于巩固发展统一战线的重要思想》主题报告。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汉毅,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邢锋,佛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政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统战部、省委教育工委有关处室及佛山市委统战部、佛山市侨联、佛山市教育局负责人,来自鄂湘粤三地108所高校的领导嘉宾、专家学者等2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了第六届广东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工作报告,选举华南农业大学为第七届广东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理事长单位,举行了理事长单位换届仪式。会议研究决定2019年鄂湘粤三省高校统战理论研讨会由湖南商学院承办,第十九届广东省高校统战理论研讨会由汕头大学承办。

    会议宣读了广东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表彰决定并进行颁奖,我校党委统战部编辑89期《广东高校统战》荣获表彰,学校伍康钦老师的《国家认同:新时代高校民族团结教育“老议题”的新意境》被评为优秀论文并获奖。




    (新闻主编:翁江峰)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333e-mail:xz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