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民盟中山大学南校区总支来我校交流[2018-11-07]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0-15 08:41浏览次数:

    11月4日上午,民盟中山大学南校区总支一行30余人在民盟省委会组织处副处长周燕和民盟中大南校区总支副主委陆勇军带领下到我校调研交流。民盟海大总支委员参加了交流,座谈会由民盟湛江市委专职副主委朱罡主持。

    民盟海大总支主委安立龙介绍了我校的有关情况和民盟海大总支建设情况。中山大学南校区民盟副主委陆勇军介绍了中山大学盟务建设、涉海学科发展、参政议政发面的情况。双方在盟务组织、参政议政、海洋产业发展、经济发展区域平衡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提出了两校民盟利用区位优势,在科技成果转化和科研项目等方面加强合作的意见建议。

    会后,中山大学盟员们参观了学校校园和水生博物馆。




    (新闻主编:陈淦添)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333e-mail:xz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