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关志强张兰英代表学校党委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2016-05-15]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0-15 08:41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关志强、副书记张兰英代表学校党委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党员,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带去组织的关怀。学校组织部部长林宇、副部长梁朝辉陪同慰问。

    关志强一行先后来到信息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分别慰问了困难党员庄冠玲和黄剑,通过与两位党员深入交谈,了解她们的家庭状况和遇到的实际困难,送上组织的关怀和问候。庄冠玲和黄剑两位同志为人友善、团结互助,兢兢业业、踏实肯干,热心服务、不计得失,为学校的基层工作做出了应有贡献,展现了共产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关志强、张兰英代表学校党委向她们表示祝福和感谢!

    信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部分院领导参加了慰问座谈会。

    慰问信息学院困难党员庄冠玲

    慰问经济管理学院黄剑1.jpg

    慰问经济管理学院困难党员黄剑




    (新闻主编:张艳梅)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333e-mail:xz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