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指导台风“山竹”防御工作[2018-09-22]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0-15 08:41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9月16日上午广东省教育厅关于防台风部署视频会议精神,认真做好台风防御工作,当天下午4时左右,校领导率党委办、校长办、纪委办、学生处、团委、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综合服务中心、饮食服务中心、学生公寓服务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对湖光校区防风工作进行全面排查。巡查组先后巡查了校园及校门口周围抗风总体情况,并深入学生公寓、食堂等场所,关心了解学生吃住行等情况,同时提醒学生如何防范台风,确保安全。

    在巡查现场校领导反复强调,各单位(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打起十二分精神,切实将防御超强台风“山竹”工作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省教育厅以及学校党委的防风工作部署,抓实抓细抓小防风工作,做到24小时值班留守学校防风救灾指挥部(招待所),要充分发挥抢险队的作用,对出现的各种突发事件及时进行沟通协商并立即作出应对处置。




    (新闻主编:金国望)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333e-mail:xz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