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曹俊明书记带领党政机关中层干部参观湛江城市规划展览馆[2018-10-20]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0-15 08:41浏览次数:

    为深度融入湛江发展的新定位、新战略,谋划我校新一轮发展,加快高水平海洋大学建设,10月18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曹俊明带领党政机关中层干部到湛江城市规划展览馆进行参观学习。

    参观期间,湛江市城市规划局李枝坚局长向曹俊明一行介绍了湛江发展新定位新使命新机遇。随着“一带一路”、海洋强国、军民融合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和海南自贸区(港)等国家战略的加快实施,省委、省政府明确要求把湛江打造成为省域副中心城市、广东经济新的增长极、高水平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湛江迎来了快速发展的难得机遇。湛江国际机场、合湛铁路、玉湛高速等一批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加紧推进,宝钢湛江钢铁基地、中科炼化等一批重大工业项目扩大生产、加快建设;中船重工、巴斯夫等重大项目即将落户湛江。湛江正在深入实施重大工业产业项目达产增效、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现代服务业提速、高新技术产业培育、蓝色海洋综合开发“五大产业发展计划”,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奔跑,前景美好!听了李局长的介绍,干部们为湛江未来发展倍感振奋和自豪。

    宏伟蓝图催人奋进,真抓实干开启未来。参观结束后,曹俊明代表我校衷心感谢湛江市城市规划局的热情接待,要求我校干部要结合湛江发展特色优势,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倡议、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北部湾城市群建设、海洋强国战略,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继续深化校地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IMG_7231.JPG

    IMG_7246_副本.jpg




    (新闻主编:陈淦添)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333e-mail:xz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