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关于海大路施工交通管制期间师生员工出行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8-21 10:51浏览次数:

    各单位、部门:  

    目前,根据湛江市政府工作部署,海大路扩建工程已开工并进入紧张的施工阶段。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湛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决定对该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在实行交通管制后,进出我校湖光校区南门的车辆将无法直接通行。现就交通管制期间师生员工出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19年8月20日至2020年1月20日。

    二、交通管制措施

    海大路施工区域采取全封闭式施工,封闭区域内禁止机动车辆通行,电动车、非机动车及行人在确认可通行及安全的前提下,可以在辅道通过。交通管制期间,进出湖光校区车辆可绕道县道X668及乡道Y104行驶,也可根据导航信息及沿途交通指示标志牌信息行驶。县道X668及乡道Y014在交通管制期间严禁停车。

    三、开设学校临时出入口

    在湖光校区西南角(靠近湖光岩东门的乡道Y014边上,即湖光岩东门斜对面)临时开设西一门,在我校外环西路位于高级消防模拟训练舱附近的进出口临时开设西二门,直通151乡道。

    四、车辆绕行方案

    (一)学校上下班大巴车、外来公务车,一律从西一门进出。学校上下班车统一按照以下路线绕行:

    1.市区经新湖大道往湖光校区的车辆,在中石油群井加油站路口红绿灯左转,途经湖光镇、学校西一门进入校园。

    2.从机场路口方向往湖光校区的车辆,在疏港大道南亚热带植物园东大门右转,经金鹿园、学校西一门进入校园。

    3.从湖光校区经新湖大道往市区的车辆,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行车路线:(1)从学校西一门经过湖光镇、新湖大道到达市区;(2)从学校西一门经过金鹿园、南亚热带植物园东大门右转进入疏港大道、新湖大道到达市区。

    4.从湖光校区经机场路口方向往市区的车辆,从学校西一门经过金鹿园(左转)、拱桥、雷湖快线(左转)、沿着疏港大道到达市区。

    其余路段行车线路不变,发车时间稍作调整后由后勤集团另行通知。

    (二)本校师生员工的已登记备案小汽车一般从西一门、西二门进出;其他外来车辆,一律从西二门进出。

    (三)公交公司在西一门门口设立9路公交车临时停靠点,需要乘坐公交车的师生员工可到西一门门口候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19年8月19日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333e-mail:xz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