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行政机关工会考察深圳研究院并走访深圳、茂名校友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7-06-27 12:01浏览次数:

      6月24日-25日,在行政机关工会副主席郑莲、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黄晋、校友办主任龙俊的带领下,行政机关工会组织部分会员代表到广东海洋大学深圳研究院参观考察,并走访了深圳、茂名两地校友。
            6月24日上午,行政机关工会一行到深圳市大鹏新区考察了广东海洋大学深圳研究院办公场所和海洋生物产业服务中心实验平台。深圳研究院鲁义善副院长对行政机关工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深圳研究院成立一周年来的建设成果及最新进展。行政机关工会一行在深圳研究院珊瑚保育中心主任廖宝林的带领下,先后对海洋生物产业园园区的建设与公共实验服务平台以及广东海洋大学深圳研究院办公场所进行考察调研。
            6月24日下午,行政机关工会一行驱车到深圳市南山区春茧体育馆附场。深圳校友会会长张海源、校友会执行会长柯颖锋率领深圳校友足球队对阵行政机关工会足球队,踢了一场别开生面、酣畅淋漓的友谊赛。双方球员克服高温酷暑,在绿茵场上双方挥洒汗水,通过球赛传递深深校友情,促进与创新了学校与校友间的体育文化交流。
            6月25日下午,行政机关工会一行辗转抵达茂名。参观了茂名校友企业、国家级良种场、首批全国现代渔业种业示范场——茂名市伟业罗非鱼良种场。茂名市伟业罗非鱼良种场总经理简伟业校友分享了自身的艰辛创业历程,并带领行政机关工会一行参观了集节能、低耗、高效、环保式的生产理念于一体的吉奥罗非鱼种苗繁育基地。接着,茂名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广东湛海仪表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杰,茂名校友会秘书长梁西等代表茂名校友会对行政机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和茂名校友会联合创办的创新型孵化服务机构。
            短短的两天时间,让行政机关工会一行加深了对广东海洋大学深圳研究院的认识与理解,增进了深圳、茂名两地校友与母校的交流与感情。行程满满,收获满满!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333e-mail:xz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