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3-10 16:44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网络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提升我校网络安全防护水平。3月8日下午,我校在湖光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网络安全工作推进会。校领导曹俊明、潘新祥、高秀梅出席会议,教育信息中心、宣传、统战、教务、学生、保卫、科研和二级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曹俊明主持。


    会上,曹俊明强调,各单位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省教育网络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认识,强化责任落实,扎实抓好校园网络安全工作。就如何推进我校网络安全防护工作,他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完善组织机构建设,切实加强值班值守,加强网络监测监控和预警工作。二是做好校园网络安全检查、排查工作,建立网络安全风险隐患清单。三是抓好工作落实,强化体制机制、科技支撑和信息化保障。

    2R0A64711.jpg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333e-mail:xz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