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学校召开辅导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3-10 16:48浏览次数:

    3月7日上午,在湖光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辅导员代表座谈会。座谈会由学校党委书记曹俊明主持,学生处处长尹喜,副处长黄晋,各学院本科生辅导员代表、研究生辅导员代表和留学生辅导员代表共22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曹俊明首先向大家学习和传达了省委、省教育工委对加强高校党的建设、做好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党委落实省委、省教育工委工作部署的举措与要求。曹俊明强调指出,辅导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肩负着学校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肩负着培养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和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重任。学校已将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写入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报告,辅导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意识,要做到守土有则、守土尽责、待生如子、爱校如家。

    参加座谈会的辅导员踊跃发言,并根据学院的实际情况,排查风险点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应对措施。

    尹喜感谢学校党委对学生工作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重视,希望大家要牢记重托,不辱使命,热爱辅导员职业,珍惜辅导员岗位,不断创新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最后,曹俊明对辅导员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辅导员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工作本领;辅导员要激发奋斗精神,为学校事业的发展要做出更大的贡献;各职能部门要逐一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关于辅导员队伍建设的相关政策。

    2R0A6331.JPG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333e-mail:xz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