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开学首日,校领导赴教学一线检查指导教学工作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3-10 23:47浏览次数:

    3月4日,新学期开学首日,校领导曹俊明、潘新祥、高秀梅、谭北平分赴教学一线检查指导教学工作。各学院领导、学生处、教务处、团委、教育信息中心、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教学督导组参加检查工作。

    曹俊明、潘新祥、高秀梅来到湖光校区教学主楼、钟海楼、第二教学楼查看教师上课和学生学习情况,了解教学设施维护及运行情况,听取职能部门关于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教师课堂授课以及教学准备等情况汇报。在巡查第二教学楼过程中,利用下课时间,曹俊明、潘新祥走进教室,与学生互动,询问学生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在整个巡查过程中,校领导对有关职能部门就教学楼维护、多媒体设备维护更新、包括教室在内的教学环境美化进行了指导。

    谭北平携教务处、教育信息中心、后勤集团相关工作人员到海滨校区检查、指导教学工作,谭北平深入教学楼、实验楼及辅导员办公室,查看师生上课、教室教学设备等情况,与学生交流学习情况;并与驻海滨校区辅导员交流,询问学生返校、学习及生活情况。

    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由教务处统一部署,各教学单位、职能部门密切配合,选派得力干部参与教学巡查。本学期第一周,教务处将组织各学院对学校的教学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1551712875102329.jpg

     

    1551712905887057.jpg

     

    QQ图片20190304170503_副本.jpg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333e-mail:xz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