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致公党海大总支召开换届会议[2015-12-01]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4-17 17:13浏览次数:

    11月28日,致公党海大总支在霞山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了第三次全体党员会议,进行了总支委员会换届。会议由致公党海大总支副主委蒲晓强主持。致公党湛江市委副主委王薇,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苏永华、副部长刘宏英,致公党湛江市委秘书长刘玉清、农工党海大支部主委黄翔鹄、致公党赤坎总支主委梁世恒、致公党市直二支部主委杜秀群、致公党霞山支部主委周培出席了会议,致公党海大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致公党海大总支第三届委员会,张莉当选主委,蒲晓强、陈本良当选副主委,黄倩春、温燕梅、潘江球当选委员。

    会上,黄翔鹄、杜秀群分别代表广东海洋大学各民主党派、致公党各兄弟支部致贺词,对致公党海大总支第三届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张莉作了致公党海大总支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提出了今后的工作设想。

    苏永华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校致公党党员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所作出的贡献,并从加强学习教育、增强思想观念,加强组织建设、增强凝聚能力,服务发展大局、贡献智慧力量等方面对加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致公党海大总支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认真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凝心聚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进步作出新贡献。

    王薇作了讲话。她对致公党海大总支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致公党海大总支在致公党湛江市委会和中共广东海洋大学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总支全体党员继承致公党的优良传统,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海外联谊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要求致公党海大总支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政治制度;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做好发展年轻的高素质党员工作,为总支增添生力军;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参政议政水平,积极建言献策。

    \




    (新闻主编:陈淦添)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333e-mail:xz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