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民盟海大总支召开换届大会[2015-12-11]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4-17 17:13浏览次数:

    1月9日下午,民盟海大总支在霞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第五次盟员大会,进行了总支委员会换届。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苏永华、副部长刘宏英,民盟湛江市委副主委朱罡、秘书长黄磊,民建湛江市委会副主委兼海大支部主委钟杰平、民盟广东医学院总支代表庄海旗、民进海大总支主委朱春华、海大知联会会长雷晓凌出席了会议,民盟海大总支全体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民盟海大总支原副主委李秀娟和新当选的副主委郝记明主持。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盟海大总支第五届委员会,安立龙当选主委,罗宁霞、郝记明当选副主委,范润珍、谢平、刘波当选委员。

    钟杰平代表民主党派海大基层组织、庄海旗代表民盟兄弟组织分别致贺词,对民盟海大总支第五届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会上,民盟海大总支第四届主委安立龙作了民盟海大总支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四年的工作,总结了四年来的工作成绩。安立龙作为新当选的第五届主委作了讲话,提出了今后的工作设想。

    朱罡作了讲话,他对民盟海大总支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民盟海大总支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政治制度;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做好发展年轻的高素质盟员工作,为总支增添生力军;进一步提高盟员的参政议政水平,积极建言献策。

    苏永华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校民盟盟员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所作出的贡献,从加强学习教育、增强思想观念,加强组织建设、增强凝聚能力,服务发展大局、贡献智慧力量等方面对加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新闻主编:翁江峰)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333e-mail:xz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