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农工党海大支部顺利完成换届工作[2016-01-13]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4-17 17:13浏览次数:

    1月9日下午,中国农工民主党广东海洋大学支部在霞山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了农工党海大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支部副主委易丽平主持。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苏永华、副部长刘宏英,农工党湛江市委副主委陈梅、秘书长庄小健,民建湛江市委会副主委兼海大支部主委钟杰平、农工党麻章支部主委赵善标、民进海大总支主委朱春华、海大知联会会长雷晓凌出席了会议;农工党海大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换届选举,得到了学校党委统战部、农工党湛江市委会的大力支持和具体指导。根据农工党章程及选举办法,大会选举产生了农工党海大支部第四届委员会,黄翔鹄当选主委,易丽平、邓思平当选副主委,刘毅、叶日英当选委员。

    会上,农工党麻章支部主委赵善标代表兄弟支部表达了祝贺,民建湛江市委会副主委兼海大支部主委钟杰平代表学校各民主党派致贺辞。

    支部第三届主委黄翔鹄作了农工党海大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总结了几年来的工作成绩:作为新当选的主委,黄翔鹄作了讲话,提出了工作设想。

    陈梅作了讲话,对农工党海大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党委、学校统战部给予农工党支部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要求支部党员继续发扬农工民主党的优良传统,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为学校、为社会多做贡献。

    苏永华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农工党海大支部全体党员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所作出的贡献,并从加强学习教育、增强思想观念、加强组织建设、增强凝聚能力、服务发展大局、贡献智慧力量等方面对加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农工党海大支部新一届委员会能够进一步发扬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参政党的智力优势和群体功能,积极参加学校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的意识和能力,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新闻主编:翁江峰)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333e-mail:xz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