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工作会议[2016-05-16]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4-17 17:13浏览次数:

    5月26日下午,学校党委统战部在湖光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统一战线工作会议。我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支部正副主委以上人员、知联会理事和党委统战部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统战部部长苏永华主持。

    会上,苏永华传达学习了第二次全国高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俞正声、孙春兰、袁贵仁等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学校2016年统战工作要点,对本年度统战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知联会要组织统一战线成员和党外知识分子围绕中心、发挥优势、凝心聚力、服务大局,为建设高水平海洋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统战部副部长刘宏英对学校在各民主党派成员、知联会成员和归国人员中开展“同心同向同行,服务创新驱动”活动进行了动员和安排,并对2015年我校党外专家学者向省、市各级部门建言献策的情况及采用结果进行了通报。

    会议对《广东海洋大学“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IMG_0013_副本.jpg




    (新闻主编:翁江峰)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333e-mail:xz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