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我校王丹老师参加九三学社广东省委员会首届青年论坛[2016-05-27]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4-17 17:13浏览次数:

    近日,九三学社广东省委员会在广州举办首届青年论坛暨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广东省委员会主委姚志彬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省委副主委陈敏、顾也力、陈利浩、张少康、黄惊雷等出席会议,我校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文学院王丹老师参加会议并当选为九三学社广东省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

    九三学社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由21名地方青年社员代表和30名省直单位青年社员代表构成。本次大会发表了《九三学社广东省委首届青年论坛宣言》,号召广大青年社员“弘扬民主与科学精神,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锐意进取、勇担重任,以今日之作为,续写广东九三之光辉历史,以今日之担当,助推广东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

    在大会设置的“圆桌会·面对面——我们的青工委”会议上,王丹老师与其他八位青年社员代表和青工委主任陈利浩、执行主任王桢桢一起接受全体参会青年社员的提问。会上,王丹老师介绍了九三学社湛江市委会每年举办的五四青年论坛活动情况,并提出青年社员应以一种“在地”情怀通过参政议政的方式服务经济社会的发展,王丹老师的发言得到广大与会社员的赞同。




    (新闻主编:陈淦添)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333e-mail:xz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