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安立龙当选为民盟湛江市十五届委员会副主委[2016-09-20]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4-17 17:13浏览次数:

    2016年9月24~25日,中国民主同盟湛江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海滨宾馆召开,民盟海大总支副主委郝记明和盟员范润珍、田国庆、高法成、刘波、杨毓峰、张兆霞、吴育廉、李芳秀、刘兰芳等作为本次大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相关文件精神,审议了中国民主同盟湛江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民主同盟湛江市第十五届委员会。我校民盟总支主委安立龙当选为民盟湛江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副主委,盟员高法成当选为民盟湛江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

    mm.jpg




    (新闻主编:周莹莹)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333e-mail:xz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