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学校党委统战部举办党外骨干成员培训班[2016-09-27]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4-17 17:13浏览次数:

    6月7—12日,我校党委统战部与广东医科大学、岭南师范学院的党委统战部联合在陕西教育干部培训中心举办党外骨干成员培训班,我校民主党派、知联会骨干成员和统战干部等16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举办培训班的目的,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提高民主党派骨干成员的理论修养和履职能力,加强驻湛高校统一战线的交流合作。

    培训班的主题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课程主要安排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的做法和经验,新形势下做好建言献策、民主监督等工作的方法和经验,国际形势与周边局势等内容,并进行了现场教学以及分组讨论和学习交流。

    学员们对党委统战部举办的这次主题培训班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参加培训学习收获很大,提高了理论水平、明确了使命担当、学会了工作方法、增强了信心和能力,表示要在新的形势下积极履职、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微信图片_20180614162952_副本.jpg




    (新闻主编:陈淦添)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333e-mail:xz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