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关于调整海宁海滨线路教职工乘车站点的通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3-01-11 17:04浏览次数:

    各单位、部门:
        按新交通法规定,校车不能在非上落站点停车上落客。经研究,决定对海宁、海滨线路教职工乘车部分站点进行调整。调整后的线路从2013年1月12日起开始执行。具体调整如下:
        一、7:10海宁→主校区,在海宁站乘车的教职工改为在供电大厦上落站乘车。
        二、8:50、13:30、15:15、18:10海宁→主校区,在海宁站乘车的教职工改为在供电大厦对面站(金祥花园站)乘车。
        三、18:10海宁→主校区,在荣基站乘车的教职工改为在乐华装饰市场站乘车。
        四、主校区→海宁,其路线改为从主校区→供电大厦→荣基站,取消原海宁上落点。
        五、海滨   主校区,明景花园北门正面不再设乘车站点,教职工应就近选择上落站点。
     
     
    广东海洋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3年1月11日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333e-mail:xz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