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关于2013年清明节、劳动节和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3-03-11 17:05浏览次数:

    各单位、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2〕33号)的规定,结合实际,现将我校2013年清明节等节日放假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一)清明节:4月4~6日放假调休,共3天。7日(星期日)上班上课,补5日(星期五)的课。
     
    (二)劳动节:4月29日~5月1日放假调休,共3天。27日(星期六)、28日(星期日)上班上课,分别补29日(星期一)、30日(星期二)的课。
     
    (三)端午节:6月10~12日放假调休,共3天。8日(星期六)、9日(星期日)上班上课,分别补10日(星期一)、11日(星期二)的课。
     
    二、相关要求
     
    (一)不能停止生产、工作的岗位,由其主管部门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工作和轮休时间。
     
    (二)放假期间,保卫部门及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加强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学生管理部门及相关单位要加强学生管理工作,外出旅游的师生员工要注意安全,确保我校师生度过平安愉快的节日假期。
     
     
     
     
     
     
     
                          广东海洋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3年3月11日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333e-mail:xz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