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关于2013年暑期放假及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3-06-06 17:05浏览次数:

    各单位、部门:
        根据我校实际情况,现将2013年暑期放假事项及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暑假放假时间:7月13日~9月5日。不能停止生产、工作的岗位,由其主管部门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工作和轮休。
       (二)下学期教职工上班时间及要求:
        1、机关部门、教学教辅单位办公室、后勤实体的全体干部职工须于9月6日起正常上班。
        2、全体教师须于9月6日下午4:00前回所在单位(部门)报到。
        3、各教学单位须于9月6日下午4:30前将教师到岗情况报教务处;各单位(部门)须于9月6日下午4:30前将教职员工上班到岗情况报人事处。
       (三)下学期学生注册时间:9月7~8日。
       (四)下学期上课时间:9月9日。各教学单位须于当天上午11:00前将学生到校上课人数及出勤率报学生处。
        二、有关工作安排
       (一)各单位(部门)须于7月5日前将值班表送校长办公室。放假期间,各单位(部门)要安排好工作人员轮流值班,原则上于9月5日轮值完毕。
       (二)各学院须在放假之前落实好下学期各门课程及实践教学环节的教学任务,并给任课教师下达教学任务书;7月19日前本学期各位任课教师在网上录入完成绩,并把学生教学记录表送交课程所在学院;各学院要及时将学生成绩通知书以书面形式通知其家长,并请家长督促需补考的学生利用假期认真复习,下学期初参加补考。
       (三)各单位(部门)要加强对所辖的学校财物的管理,做好防火、防盗工作,重要财物要妥善保管。同时,由于假期正值台风季节,要加强防台风工作。放假期间,保卫处要加强门卫管理和值班巡逻工作,严格执勤制度,确保校园安全。
       (四)放假前各单位(部门)要认真做好本单位(部门)的安全保密工作,对“三密”文件、资料要妥善保管或退回学校党委办公室保管。
       (五)放假期间,后勤部门要继续搞好校园环境卫生,清除垃圾,保持校园的清洁卫生;膳食部门要加强食堂饮食卫生工作。
       (六)放假期间,学生工作部门要加强在校学生管理工作,外出的师生员工要注意安全,确保我校师生度过平安愉快的假期。
     
     
                        广东海洋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3年6月6日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333e-mail:xz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