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关于2014年元旦放假的通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3-12-14 17:07浏览次数:

    各单位、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4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3〕28号)的规定,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14年元旦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2014年1月1日放假一天。
        二、不能停止生产、工作的岗位,由其主管部门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工作。
        三、放假期间,保卫部门及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加强校园安全保卫等工作,学生管理部门及相关单位要加强学生管理工作,外出的师生员工要注意安全,确保广大师生员工度过平安愉快的节日假期。
     
     
    广东海洋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3年12月13日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333e-mail:xz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