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关于2014年寒假放假及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4-01-04 17:09浏览次数:

    各单位、部门:
        根据我校实际情况,现将寒假放假事项及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寒假放假时间:2014年1月18日~2月27日。不能停止生产、工作的岗位,由其主管部门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工作和轮休。
       (二)下学期教职工上班时间及要求:
        1.机关部门、教学教辅单位办公室、后勤实体的全体干部职工须于2014年2月28日起正常上班。
        2.全体教师须于2月28日下午4:00前回所在单位(部门)报到。
        3.各教学单位须将教师到岗情况于2月28日下午4:30前报教务处;各单位(部门)须于2月28日下午4:30前将教职员工上班到岗情况报人事处。
       (三)下学期学生注册时间:2014年3月1~2日(毕业班学生注册时间为2014年3月15~16日)。
       (四)下学期上课时间:2014年3月3日。各教学单位须于当天上午11:00前将学生到校上课人数及出勤率报学生处。
        二、相关工作要求
       (一)各学院须在放假之前落实下学期各门课程的任课教师,并给任课教师下达教学任务书;任课教师须于课程考核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综合教务系统网上录入完成绩、10个工作日内把学生教学记录表等送交课程所在学院。各学院须在放假后2周内将有考试不及格课程学生的成绩以书面形式寄出,通知其家长,并要求家长督促学生利用假期认真复习,下学期初参加补考。各教学单位与教务部门要在寒假前期做好考试后成绩登记、试卷回收和学生成绩通知等有关工作。
       (二)放假前,各单位(部门)要认真做好本单位(部门)的安全保密工作,对“三密”文件、资料要妥善保管好或退回党委办公室保管。
       (三)各单位(部门)要抓紧认真做好2013年工作总结、大事记以及2014年工作要点,具体要求如下:
        1.年度工作总结主要围绕本单位(部门)职能回顾过去一年中所完成的工作进行陈述,做到内容充实、重点和亮点突出,有具体做法、有数据比较、有问题分析和努力方向。
        2.年度大事记的编写应以年度为序,逐月记述。所记大事应基本具备时间、地点、单位、人物、事实等“五大要素”,事实脉络清晰,文字简洁精练,做到大事突出、要事不漏、新事不丢、记述科学。
        3.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以及《广东海洋大学“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广东海洋大学“三大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广东海洋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整改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部署和要求提出下一年度工作要点,并经本单位(部门)领导班子研讨和分管(联系)校领导同意后按时报送。
        4.报送形式和时间:一种材料要一个文档,不能混在一起。2013年工作总结、大事记于2014年1月17日前报送;2014年工作要点于24日前报送。请将纸质版材料报送至校长办公室谢明老师处,同时将电子版材料发至:xzb@gdou.edu.cn。
       (四)值班工作。为保证工作正常运转,各单位(部门)须安排值班,并于2014年1月15日前将值班安排表分别报校长办公室谢明老师处和保卫处综合科。
       (五)加强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放假前,各单位(部门)要加强物品的管理,电工维修小组要组织一次电线线路检查,重点加强实验室及大型精密仪器设备的线路维护和检查,切实做好防火、防盗工作,确保国家财产的安全;保卫部门要组织开展一次检查,组织做好治安保卫和消防安全工作。放假期间,保卫处要加强门卫管理和值班巡逻工作,严格执勤制度,确保校园安全。
       (六)各单位(部门)领导要加强对师生员工的思想教育工作,尤其要对假期探亲或外出旅游的师生做好安全教育,以避免事故发生。
       (七)学生管理部门要及早同交通运输部门联系,为学生回家度假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和服务工作。要加强留校学生的管理,有计划、有组织地安排好留校学生的假期活动。各有关单位(部门)在春节期间要做好对留校学生的慰问工作,关心留校学生,使其度过愉快充实的假期。
       (八)寒假期间,全校师生要积极参加有意义、健康向上的文化娱乐活动。要大力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坚决抵制封建迷信、法轮功和黄、赌、毒活动。
       (九)搞好校园环境卫生。寒假期间,学校环卫部门要继续搞好校区环境卫生,保持校园整洁、卫生。
     
     
    广东海洋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4年1月3日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333e-mail:xz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