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叶春海率队赴坡头镇前进村慰问扶贫对象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4-01-21 12:06浏览次数:

           1月17日下午,校长叶春海率行政机关干部一行26人赴坡头镇前进村慰问扶贫对象,实地考察扶贫开发工作进展情况。
            
    在前进村村委会办公室,叶春海一行与坡头区区长崔青、副区长郑土英,区农业局、扶贫办,镇、村干部以及我校驻村扶贫开发工作组组长曾昭茂等举行了工作座谈会。曾昭茂汇报了前期的扶贫开发情况。崔青简要介绍了坡头区、海东新区面临的发展契机、新城发展规划等情况,希望能借助海大的科技优势,推动坡头区经济以及农村农业项目发展。叶春海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将积极推进前进村扶贫开发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学校科技、人才的优势,为坡头区经济的发展和扶贫开发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会后,叶春海一行到行政机关党委对口扶持的15户扶贫户、低保户、五保户家中进行慰问。

     
    \
    座谈会现场
    \ 
     慰问扶贫对象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333e-mail:xz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