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关于2014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4-06-12 17:13浏览次数:

    各单位、部门:
        我校2014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定于6月20日上午举行,为切实做好毕业典礼的各项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典礼分两场举行
        第一场:本专科生毕业典礼,于8:20在中歌艺术学院小剧场;
        第二场:研究生毕业典礼,于9:20在中歌艺术学院小剧场。
        二、参加人员
        全体校领导,各有关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学生处、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副书记、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及全体毕业生。
        三、有关准备工作的分工
       (一)校长办公室
        负责草拟领导讲话稿;协调确定发言的教师代表,并负责审核其发言稿;拟定会议议程、主持词等;通知主席台就座的领导;做好本专科生毕业典礼的会场布置,与研究生处一同做好研究生毕业典礼的会场布置。
       (二)学生处
        负责协调各学院做好毕业生的组织工作;做好会场学生座位的划分;选定发言的毕业生代表和在校生代表,并负责审核其发言稿;选定现场授予学位时的学生代表;准备好校领导宣读的文稿(2014届优秀毕业生表彰情况)。
       (三)教务处
        负责做好各专业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发放的准备工作;做好现场发放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准备工作;准备校领导宣读的文稿(2014届各专业毕业生情况及获得学士学位毕业生情况)。
       (四)研究生处
        负责做好研究生毕业典礼的各项准备与组织工作,拟定会议议程、主持词等;确定发言的毕业研究生代表,并负责审核其发言稿;准备校领导宣读的文稿(2014届研究生获得硕士学位的情况);准备校领导的学位服。
       (五)团委
        负责安排8名礼仪生。
       (六)宣传部
        负责毕业典礼的摄影工作;负责毕业典礼的宣传报道。
       (七)保卫处
        负责20日上午多功能厅周边的安全与保卫工作。
       (八)综合服务中心
        负责保证电力供应;负责会议车辆安排。
       (九)教育信息中心
        负责毕业典礼的摄像工作;负责会场音响的准备和调试;配合校办做好会场的布置工作。
        四、车辆安排
        6月20日上午7:15,1辆大巴从海滨校区出发,接海滨校区毕业生代表前往中歌艺术学院小剧场,典礼结束后原车返回。
     
     
    广东海洋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4年6月11日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333e-mail:xz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