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刘东超检查校园卫生防疫工作

    发布者:校办发布时间:2020-11-16 11:21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下午,副校长刘东超在宣传部、保卫处有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湖光校区学生宿舍、学生饭堂检查卫生防疫工作。

    刘东超一行详细了解了学生日常生活饮食习惯和身体健康状况,实地查看了食堂卫生管理和卫生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并亲切与就餐学生交流。他叮嘱同学们要提高卫生防疫意识,注意生活环境和饮食卫生,自觉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日常多运动、勤洗手、常通风,严防各类疾病疫情传播。他要求饭堂有关工作人员要严把食品卫生安全关口,扎实做好“食材采购、加工和窗口销售”等各环节卫生检疫和卫生防护工作,确保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刘东超强调,卫生防疫工作涉及广大师生员工,关系学校安全稳定和学生健康成长,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各有关单位要树牢“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工作理念,认真贯彻上级和学校关于卫生防疫的工作部署,着力加强卫生防疫知识宣传教育,从严落实各项卫生防疫措施,全力阻断各类传染病传播渠道,努力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一个安全卫生的校园环境。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333e-mail:xz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