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刘东超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1-24 09:02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东超带领保卫处处长温一星、副处长杨春杰检查校园安全工作。水产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后勤党委、后勤集团和资产经营公司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刘东超先后深入水产楼实验室、科技楼实验室、农业生物研究所、第二食堂、第四饭堂及周边校园快递点等校园安全重要区域、关键部位,实地查看了实验室用电设备与危险药品管理、食品卫生和安全管理、工人简易用房搭建与隐患整改、消防器材设施维护和管理等情况,现场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和管理的工作汇报,并就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提出了明确整改要求。他要求各有关单位要举一反三,全面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狠抓整改措施落实,确保隐患排查和整改要求落实到位。

    刘东超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对标对表上级和学校安全生产和管理标准要求,聚焦关键环节和突出问题,着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坚持做到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各有关单位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增强责任主体意识,补实补齐安全生产管理弱项短板,强化安全风险防范措施落实,不断提升安全风险防范化解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平安健康。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333e-mail:xz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