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校长办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爱我海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校办发布时间:2021-05-18 16:54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支部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14日下午,校长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南海舰队陆战旅某部开展以“学史力行,爱我海洋”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党日活动。校长潘新祥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支部活动。

    支部一行得到了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支部党员认真观看了该旅军史纪录片。一幅幅感人的画面、一桩桩动人的事迹生动展示了部队从成立至今的光辉历程。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该旅出色完成了防洪抢险、抗震救灾、维护南海主权等光荣使命,在国内和其他国家军队比武中取得优异战绩,锻造成为合成多能、素质过硬的精兵劲旅。无论革命年代还是和平时期,该旅始终秉承红心向党、艰苦奋斗、铸牢忠诚的革命精神,英勇善战、建功海洋,为维护国家领海主权作出了重要贡献。

    潘新祥代表学校向部队赠送了“学党史心系中华谋复兴 强海洋戍守南疆展国威 ”锦旗。在部队首长的陪同下,潘新祥和支部党员一同参观了旅史长廊和列装军备,体验了个别项目。在部队训练场上,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领誓下,面向着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并满怀豪情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忠诚。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加深了对部队革命传统的学习和认知,激发了党员强烈的爱国、报国、卫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自觉加强党史学习,赓续传承革命传统,发扬优良作风,把红色基因融入到本职岗位工作中去,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应有的贡献。

    本次活动还一同邀请了校工会领导、校长办公室非党员的工会会员、档案馆党支部的部分党员等参加。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333e-mail:xz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