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校长办全体人员集体缅怀和哀悼袁隆平院士

    发布者:校办发布时间:2021-05-25 16:57浏览次数:

    “杂交水稻之父”、中国工程院院士、伟大的人民科学家、“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国家杂交水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我校特聘院士袁隆平同志,因病于2021年5月22日13时07分在长沙逝世,享年91岁。

    24日下午4时,校长办公室全体人员到湖光校区兴农楼一楼大厅袁院士遗像前缅怀和哀悼,为袁院士默哀、鞠躬并敬献鲜花。

    袁隆平院士的逝世,宛若巨星陨落天幕。稻香万里,肝胆一生;悲伤流成河,怀念汇成海。他的精神如炬光照千秋。我们要继承和发扬袁院士热爱祖国、一心为民、求真务实的坚定信念和淡泊名利、泽被众生、乐于奉献的崇高品德。我们一定会努力工作,立足岗位积极做贡献,为国家教育、科技事业接续奋斗。

    袁隆平院士音容宛在,功勋永存,一路走好!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333e-mail:xz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