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刘东超检查督导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21-06-19 09:38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平安海大建设,全力防范校园安全事故发生。6月17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东超在保卫处、后勤集团等有关负责人陪同下,到湖光校区检查督导校园安全工作。

    刘东超一行先后深入湛江新奥燃气有限公司驻校气库、学生第一饭堂、商业中心、在建工地及其员工宿舍、校门口等校园安全重点区域和关键部位,实地查看了校园燃气使用管理安全、食品安全、火灾风险防范、交通安全及治安防范等方面情况,认真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安全风险排查整改、日常防范措施和处突预案方案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对检查发现的短板弱项和风险漏洞进行现场督导,提出了明确整改期限和要求。

    刘东超强调,各单位、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深刻吸取近期省内外安全事故教训,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树牢系统观念,以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举措,深入开展风险排查整治,切实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努力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和谐安定的良好氛围。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333e-mail:xz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