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高秀梅到教育信息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教育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21-06-17 16:20浏览次数:

    6月14日下午,副校长高秀梅到教育信息中心调研指导工作,要求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目标,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对照学校第五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从加快推进智慧校园行动计划(2020-2022年)、确保网络安全、做好阳江校区智慧校园建设的对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与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教育信息中心主任张光亚、副主任陈景贤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高秀梅听取了张光亚对学校五届二次教代会代表意见建议落实情况、近期重点工作进展及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各部门主任围绕智慧课室建设、网络安全、疫情防控和阳江校区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谈了工作思路和存在困难。

    高秀梅感谢大家为学校教育信息化等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在智慧校园建设中要加强对数据资源和数据治理研究,以数据中台建设为主要抓手,积累高质量数据资产,为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提供技术支撑。二是根据学校工作部署,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网络安全保障和日常管理等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三是充分发挥技术优势,积极思考与阳江校区智慧校园建设对接模式,依法依规做好相关工作,确保校区之间信息网络、业务应用、数据资源等方面互联互通。

    教育信息中心工作人员一致表示,要主动作为、切实履职尽责,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岗位,全力推进智慧校园的建设,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到实处。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333e-mail:xz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