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高秀梅到分析测试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分析测试中心发布时间:2021-06-19 15:33浏览次数:

    6月18日下午,副校长高秀梅到分析测试中心调研指导工作,从做好七一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注重意识形态安全,做好实验室建设工作等方面开展调研及进行工作部署。分析测试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高秀梅听取了中心主任孙省利对中心近期重点工作的进展及目前存在困难的汇报。副主任黄和及其他教师围绕实验室安全建设和管理、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建设、校内外服务、实验室建设、团队建设、仪器设备购置等方面谈了工作情况和存在的困难。

    高秀梅感谢大家为学校科研服务等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了解到中心发展的困局,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开展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实验室建设等工作,充分发挥分析测试中心公共平台的职能,为学校人才培养、科研服务提供技术支撑。她还对中心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做好日常工作和疫情防控、生产安全一起抓,统筹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做好实验室水电、防台风、危险化学品、特种设备、用气等的安全管理。三是要加强在中心做实验的研究生、本科生的管理和安全教育。四是做好假期值班和下学期工作筹划。

    分析测试中心全体员工一致表示,要积极主动,切实履职尽责、敬岗爱岗、全力做好分析测试服务工作,大力推进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建设,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333e-mail:xz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